长明

可以取关我哦,感谢和大家的相遇!

关于藏风

抱歉我这两天没有更文,也对关注我,发过评论,点过小红心还有推荐过的小天使们说声对不起了,可能下一次更要拖到很久了。。。。真的很对不起,取关什么的都可以的,对不起你们的支持了(´・_・`)。其实我就只是一个小透明,因为和你们一样非常的喜欢润玉这个角色,也很喜欢锦玉这对cp(现在也很喜欢)便有了藏风,这也是我第一次写文,文笔也很粗糙,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创新,短板也很明显,没想到居然有了很多人的观看,也看见很多熟悉的小可爱在支持我,有些虽然有些没有怎么评论,但每一次发文后都能看见在推荐啊收藏啊,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,本来我预想可能有几个人点个赞,或者是更幸运一点,能有人评论,没想到现实远超我的预想,谢谢,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,我也很知足,谢谢你们让我有了这么一场这么美好又奇妙的体验。
本来是想安静地做个小透明,努力完结藏风,但是这几天微博的事情可能大家都知道了,我没有说谎,这两天我把时间都花在去和别人争论去了,现在感觉很无奈,也有点想对小六哥说抱歉,是我们不够强大。我知道自己人微言轻,但也想给看见这篇碎碎念的小可爱们一个小小的劝告,去争没有用的,时间砸上去了,还会让自己感觉很心累。不如去看几个魔云熙的云罗辑或是沙雕日常(๑‾ ꇴ ‾๑)
看了几篇文,感觉罗云熙小六哥是真的很好,重情重义也很会过生活,和同事相处也蛮融洽,有几个自己的小爱好,一个暖逗大男孩(虽然已经三十岁了,住嘴你这个魔鬼๑乛◡乛๑)。我看见有人说只要罗云熙时不时有戏拍,过得开开心心的,时常发个沙雕日常就知足了。我觉得我也是一样,我希望他开开心心的,有戏拍就知足了。
永远可能不大现实,但是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会关注支持他。乐乎真的是净土,以后我还是会到处逛乐乎,在关于罗云熙或他扮演的角色贴子下评论什么的。
感谢与大家相遇一场(´・ω・`)谢谢

评论(5)

热度(7)